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

Monday, July 29, 2013

【停泊岛/热浪岛】Part 2: 热浪岛 / 浪中岛 / 么么茶Inn / Pusat Taman Laut / BBQ晚餐



第二天一早七点多就起来准备收拾好八点吃早餐咯!这是早晨的海边~~!

就这样坐在海边享用早餐咯!但要快点吃,因为太阳公公很快就出来了。XD.
不怕晒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坐着享受日光浴的!

好吃的早餐们。大伙发现那鱼片很好吃,所以跑去问导游哪里有的买,导游也说等我们回去机场的路上可以叫司机顺便带我们去买~ =D

出海前先开个老鼠会。我也忘了其实我们当时在干嘛,可能就在聊天吧。那位aunty是那两天都跟我们同船的一家人其中之一,他们都是Pahang来的Kuantan人,很可爱的一家子!=D

之后就出海咯~~!


一望无际的大海景色~~舒服!爽!

第一站,热浪岛!
其实我们都以为我们七早八早就要去浮浅了。=P

忘了船行驶了多久,大概也有超过半个钟我们就到咯!导游就放我们下船后说1130再回合,那里的阳光真的比Perhentian的还灼热,但是走着走着也没那么吃不消,就好好享受阳光沙滩浪潮及假日呗!=3=

这里的沙滩比较白,沙也比较细,住宿比较好,angmo也特别多。好啦,这里什么都好啦,但就是比较贵嘛。其实Perhentian比较有纯朴的感觉,可以好好放松也不错!(这不是自我安慰,毕竟我对住的不挑。)

在沙滩上走着,感受海浪一波接着一波打在你的脚上,song啦!XD

一群人躺着晒日光浴的地方。我可没兴趣~~!

路上偶遇Ochado,爱喝这些饮料的某人看到就蠢蠢欲动了,所以order了一杯share着喝,还不错咯!我对这种东西也不挑~

往沙滩右边走到最底就遇见了著名的More More Tea Inn。这也就是港戏夏日么么茶取景的地方,已经成了来热浪岛必拍得景点了。这里也有贩卖一些纪念品,我的纪念品都是这里扫回来的啦!

Take 1

换个位子再来个take 2!

这张全家福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!那宝宝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!!>______<

走回去的路上遇见了这艘船,才知道大船也可以这样开进来。o.O

跟导游回合后,他就要我们商量一下要去浮浅了之后才吃午饭还是吃了午饭再浮浅,我们一致认同吃了午饭再浮浅,一半怕体力不够,也怕浮浅了全身湿嗒嗒没有mood吃饭,哈哈哈!

午餐在热浪岛上解决!

这一餐也是不错吃,只是饮料只提供开水,但是可以接受啦。

热浪岛美景!

稍做休息后,一伙人浩浩荡荡再次出海啦!

第一个浮浅地点是Pusat Taman Laut,这里超级多鱼的。还有我们的配套其实也包括了面包,所以这两天我们都有带了面包来喂鱼。


看到那团黑影子了没?那些都是成千上万的小鱼群啊!

但是这里的鱼比较大只,如果你手抓着面包给鱼吃,很有可能被咬伤,心怡的手指就被咬伤了,第一天看珊瑚与小丑鱼那个景点的鱼群比较温柔,都小口小口慢慢咬。这里的都像饿很久似的狼吞虎咽。=___________=

Aunty手上拿的是海参哦!

好啦,放这张因为本梨子入镜了嘛!=P
我就是在旁边自顾自的玩浮浅的那位,而某人头晕之际还要费神照顾我。=X

之后,我们就到了第二个景点,浪中岛。我一直以为是像夏日乐悠悠那部戏里一样,可以去看海上教堂等等,结果也只是停在某一个湾让我们浮浅,因为导游说其他地方海浪比较大不适合浮浅。可是在海上我看来看去其实都一样,好啦,一点点失望但没关系,有机会自己来!=D

在这里其实也没有什么看到比较特别的东西,也不过就是看着鱼鱼们游来游去罢了~

还有我们都没有人带防水相机,也没有防水袋子所以下海后都没有拍照。而且用浮浅工具也不是真的看得一清二楚,所以要自己去感受咯!

这是导游捡上来给我们看的。

这之后,我们又到了冷泉洗澡~~!


通常到了冷泉洗澡之后,就是回岛上的时候啦!冷泉距离我们的Fauna Beach Chalet是非常非常近的哦!这时候,导游竟然说晚餐时间是八点半!我的妈呀,怎么一天比一天还慢!这时候,某人带的一大堆饼干竟然就真的派上用场了!出发前跟他一起去买的时候我还纳闷说买那么多饼干做么,等下又吃不完浪费,没想到竟然真的有用,还很受大家的喜爱呢!XD

回到岛上,宝福原本说还要打排球,但前一天我们几个女生都已经打到伤痕累累所以我们决定不打了,到后来大家都没有打,各自冲完凉之后又聚在一起打牌赌博。某人也许有些中暑累了所以跑去睡觉了,我不赌博所以看着看着我也回房睡了。

大约八点,就听到导游在外边喊说晚餐ready了!原本以为是一起BBQ,原来是他们BBQ了给我们吃啦!


我只能说,超级入味超级好吃的!某人吃了两碗呢!
吃饱喝足后,大伙儿决定去散步享受月光浴。

~~当晚的月亮很圆哦~~

向左走到尽头就是这间Arwana Perhentian Resort了,价位会比Fauna Beach Resort贵咯。
之后大家都累了所以晚上也没有玩牌,各自回房睡觉咯!

在岛上啊,黄人公司是完全没有line的咯!所以我过了两天没有通讯的生活,其实还不错,很悠闲自在!
基本上到这里,第二天也就完结了,第三天就要回KL了咯!


相关文章:
LINK Part 1: youniQ / 好运海鲜餐厅 / 停泊岛 / Fauna Beach Chalet / 冷泉
LINK Part 2: 热浪岛 / 浪中岛 / 么么茶Inn / Pusat Taman Laut / BBQ晚餐
LINK Part 3: One Stop Serviced Residence & Office / 粗茶餐厅 / Pavilion / Jogoya

5 comments:

  1.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,很难生孕呢。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,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。 他们不提供住宿、饮食,都是自费的。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,很麻烦。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,我有了宝宝,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,细心照顾和服务,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,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,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,都很多选择呀,都不会腻呢,谢谢你们的爱,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.。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me a comment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