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fall Widget for Blogger

Tuesday, March 18, 2014

【泰国】Part 1: Poppa Palace Hotel / 99 Seafood


终于有时间好好坐在电脑前面写游记了!上个拜一回到来,就开始投入马不停蹄的工作,晚上也几乎都排得满满的运动+练习+工作,休息都算是一种奢侈。现在终于在朋友们那里拿到了所有的照片,要开始我的游记咯!再拖下去,可能我把细节都给忘了呢!

这一篇,可能有一点点长,因为我想把头两天的行程都写在这一篇。原本打算把头两天的行程写成一篇,第一天只打算简单带过,但是一个不小心太长气,篇幅有点失控,所以决定开多一个post给我出发的第一天。这一篇,没有很多关于普吉岛的资料,只有介绍了酒店和晚餐,所以如果想看太阳沙滩还有活动的话,请注意下一篇哦!

机票来回RM279,便宜吧!一年前订的,所以四趟(Sibu -- KL, KL -- Phuket, Phuket -- KL, KL -- Sibu) RM279真的可以用福州话来说:便宜到泻肚子(lao sai)了。酒店也在马来西亚通过网站用credit card付款了,一个人大约RM435,所以我额外托了英敏到Mid Valley以RM512.50帮我换了5000泰铢,加上我本身有的1400泰铢,省省用应该没问题!


Verve给我满满能量开始我美好的旅程!(朋友参加活动帮我拿到的 lol)

这一趟,是和死党们的旅行。一年前,我,阿玲和美佳就已经订了机票。而敏还有阿玲妹妹则是临时决定join我们的,于是我们五个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往泰国出发咯!

三月六号,飞机原本是1020AM的,结果到机场才知道delay了。=_______= 这一delay就delay了两个钟。还好我们飞Phuket的那一趟是傍晚六点多,不然就真的糟大糕了!而且我到路上了才发现,之前家里的1400泰铢忘了带在身上... 只好到当地再换了。于是在Sibu机场发呆的发呆,玩电话的玩电话,看running man的看running man,最后都因为饿了而出发找吃的。可是Sibu机场根本找不到热食,所以只好买饼干果腹。=(


RM3.20耶那包饼干!>:-(

十二点半,飞机终于起飞。中午两点多到达LCCT,肚子早就饿扁了,所以一出机场也来不及去麦当当就在门口左手边的老肯坐了下来。结果这老肯没饭没汉堡没Cheezy Wedges只剩下鸡肉和Pepsi。没有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点了两块鸡肉,我甚至连水都没order了,比较喜欢喝白开水。


之后又到麦当当幸运的找到位子坐,再东摸摸西摸摸就摸到了上机的时间。普吉岛,我们要来咯!准备好了吗?=D

到达泰国的时候,当地时间大概六点多接近七点。


里边有免费Sim Card可以拿,但由于太多人排队了,所以我们选择不排!

到泰国之前,我已经通过email和Mayday Travel Agency联络好,原本说会在机场外拿着写着我的名字的板子等我的,结果走到外面,的确有很多人在等着,但就是看不到我的名字。看着天色越来越暗,阿玲决定到Family Mart买SIM card打电话给他们。刚买好,就看到一个略胖的男子拿着板子来找我们,厚哟!不会早点出现吗?跑去哪里抓蛇了啦!>.<

从机场到Patong Beach (酒店所在)需要大概45分钟到一个钟头的时间。一路上司机都在钻小路,有的路又暗又没什么车经过,美佳甚至已经分配好工作,如果司机有任何不怀好意的动机,有的负责套头,有的负责抓手,有的负责插眼睛,有的负责攻击重要部位。XD 后来终于到了大路,我们才松了一口气。

我们订的酒店是三粒星星的Poppa Palace。它不在主要的街道上,你需要在走个几分钟才会到达所以晚上的时候它是非常非常安静的!

地点:☆☆☆
价钱:☆☆☆☆☆
设备:☆☆☆
服务:☆☆



地点非常不错。撇开我上一段所说的环境比较安静之外,距离海边也只是很短的一个距离!只要你走小路,大致上不到五分钟就可以走到了。走到Junceylon也不需要太远,走到热闹的Bangla road也一样,走到路头就有两间邻近的7-11,所以地点其实是非常不错的。

我们订了两间房,其中一间加了一张床,一个人大概付了RM435,四个晚上。所以一个人一晚大概RM108.75,这种价钱在这种旅游胜地我觉得是还不错的了。

至于设备,该有的都还是有。热水器,吹风机,煮水器应有尽有,我也不太挑所以也没什么好挑骨头的。哦,对了,那个冷气和那个床对我来说,刚刚好,超舒服的,我每一晚,真的是每一晚都睡得超香的!=D 扣了一粒星,因为当中发生电梯故障,我们必须走楼梯。=P

服务,其实我还在想该给多少粒星。由于在退房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所以... 看到最后再由你们定夺该给几颗星吧!

阿玲,她妹妹及美佳睡在三楼,我和敏睡在五楼。但其实这电梯根本没有G这个楼层,所以她们应该是睡在二楼,我们睡在四楼。o.O




酒店的免费水。房间每天都有免费的两瓶,可是有味道,她们都不喝。我坚强的胃还可以忍受,所以老娘梨子我喝!

房间也还ok,大小适中,也很清洁。=) 整顿好了之后,就到酒店lobby找Agent Lily,讨论接下来几天的配套等等。Agent Lily应该是泰国人,但是中文也说得非常流利!经过她的介绍,在加上讨论之下,于是跟她拿了以下配套:

机场到酒店 -- 800泰铢 (一个人160泰铢)
James Bond Islands -- 2000泰铢
Simon Cabaret Show -- 600泰铢
Similan Islands -- 2200泰铢
酒店到机场 -- 800泰铢 (一个人160泰铢)

基本上这里就已经花费了5120泰铢。可是我身上只有5000泰铢啊!怎么办?欠债咯。阿玲,美佳,英敏都成为了我的债主。XD 之后,就出外觅食了。这时,都已经九点多了!>.<

之前没有在食物上做很多功课,于是我们随便选了一间餐厅。整条街的餐厅不计其数,问题只是在于不知道价钱与品质罢了。


阿玲妹妹点的Phat Thai -- 120泰铢 (我有记错吗? o.O)

我没有试,但据说味道不怎么样就是了。

我的鸡肉炒饭 -- 70泰铢。

嗯,清淡。也没什么特别,这种价钱,算贵了。

美佳的菠萝炒饭 -- 120泰铢。

她一直以为所谓的菠萝炒饭是炒饭里面加黄梨丁,殊不知原来只是把炒饭放在挖空的黄梨壳里。而且又不好吃,她差一点就崩溃了。哈哈!结果她也因为喝了太多可乐而吃不下了。XD

英敏的腰果炒猪肉 --  150泰铢。

我不爱吃猪肉,但是那个汁是还不错一下。我都拿来配我的清淡炒饭。=P

西兰花炒猪肉 -- 200泰铢。

觉得叫了太多的肉了,所以order了一碗菜来补充一下纤维。可是阿玲说:“这些菜的颜色在家里绝对是被丢弃的一部分,在这里竟然端得上桌。”  味道普通,不特别好吃。=______=

Tom Yam Kung (小) -- 150泰铢

原本美佳要order的时候,其他四个人都异口同声说不大会吃辣,别叫太大碗。结果这一碗竟然是所有菜肴中最可口的一碗!虽然不至于特别好吃,但和其他的比起来,它真的是不错了!不太辣,很符合我们的口味,而tom yam味也蛮足够的!唉,这一顿并没有惊喜。有点点失望~不过没关系!来日方长!才第一天嘛!

之后回到酒店就梳洗上床睡觉了!第二天:James Bond Islands!

Summary:
1. Mayday Travel Agency = 5120泰铢
2. 晚餐@99 Sea Food = 180泰铢
总花费:5300泰铢 

相关文章:
LINK Part 1: Poppa Palace Hotel / 99 Seafood
LINK Part 2: 芭东海边 / 骑大象 / ATV / James Bond Island / Canoe / Simon Cabaret Show
LINK Part 3: Junceylon / Swensens / Sabushi / 普吉夜市
LINK Part 4: Similan Islands / Go Andaman旅游团 / No.6 Restaurant / Bangla Road

9 comments:

  1. 最近好多人写泰国的post,几乎每个都有tom yam,呵呵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能去到semilan岛啊,好好哦。上次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关的季节。非常期待你的照片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能去到semilan岛啊,好好哦。上次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关的季节。非常期待你的照片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~ Similan有季节性的~~ 有机会一定要去哦!她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位哦!

      Delete
  4. 那一瓶水 我也不能接受! 哈哈 总觉得都是泰国佛的烟熏味。 不知道为什么 。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人家钱带不够嘛,所以就安抚可怜的胃一下咯!可以喝就可以啦~~

      Delete
  5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啊隔了好几年,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。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,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。 他们不提供住宿、饮食,都是自费的。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,很麻烦。 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,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,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,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,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,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,相应的法律,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,不用另外支付哦,真心推荐你们啊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 欢迎咨询哦...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me a comment! ^^